舊地重遊2月28日 下午和寶貝倆人去閒晃 帶著簡單的零食和飲料出發 都已經要出發了還沒決定好要去哪? 騎著摩摩在路上寶貝問著: 爸爸我租屋們要去哪呀? 我則回他還不知道耶! 想了一會跟他說: 威威我們去內灣散步好不好 他說好啊! 於是我們變慢慢的騎著摩摩往目的地出發 路租屋網上有著許多的家族在走著 到了竹東則是一堆的車子 真不知道這些車子是從哪來的 居然可以有將的多內灣景致一角我們叢山間的道路騎到內灣 591第一個停歇點是蟠龍吊橋 來那多次還是第一次走這座吊橋 在這並沒有停留很久 因為我那小傢伙說有點害怕 所以我們並沒有走完全程就回頭 繼租房子續騎著摩摩往下個目標前行道內灣街道 這邊也是好多車好多人 或許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吧! 人真是爆多的 都是人擠人的 我們父子倆就在這買了買屋炸杏苞菇和熱狗邊走邊吃邊看東西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想看個東西還真是有點困難曾經一起喝咖啡聊天的地方所幸我們決定往另一邊走去 於是賣屋我們來到上次的休憩區 威威跟我說: 爸爸這是我們上次跟小鴨阿姨他們一起來的地方耶! 我回他說對呀! 可是小鴨阿姨他們沒有來 威威說:房地產對呀!不然就可以跟東廷哥哥玩了好久沒跟哥哥玩了 走進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感覺卻有著極大的不同 何時我們還可以一起做在這喝著咖啡聊著買屋網天 路上買的情人果 點了杯習慣的拿鐵咖啡 那小傢伙則說要喝氣泡飲料(其實就像汽水一樣)在這聽著駐唱的歌曲 看著一樣的山景 心裡的思緒買房子也跟著起起伏伏 天色漸漸暗了 看著昏黃的天色走回摩摩的身邊 騎著摩摩回家 路上的車子還是一樣的多 我想他們也跟我一樣正要返回家吧!與租房子寶貝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3akmd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