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的疑問(七) ~做中盤好嗎jessies:有幾個問題想再請教您,我很想參加大陸團,不過我從未接觸過這個行業,因為我要票貼在家帶小孩,如果從大陸批貨回來賣做批發商,要怎麼做比較好,需要多少本錢?初期jessies不建議沒經驗就要做中盤必須房屋二胎一步一腳印慢慢前進你必須有先去參與過才知道在第一線的情況後才能慢慢擴張你的事業版圖上次跟你提的工廠寄版 是褐藻醣膠不用出國的提議方案但不代表你是適合做中盤的做批發商要從那裡找到小盤的客戶?是不是去放名片和目錄開始,想聽聽達酒店兼職人的建議.你看你連如何下手找客戶都不知道如何起頭呢當然你說的方式是放貨的方法之一但最好是有經驗做基礎比如你婚禮佈置曾站過櫃  或是業務底的教你如何做中盤沒什麼問題但因為沒經驗的你學的可能是jessies的表面話沒實際的執行經濾桶驗 那是很容易失敗的我上次有請教你說要跟你拿貨,你要我去工廠寄版看看,如果工廠寄版後我直接訂購的話,就可以了房屋出租嗎,是不是就不用每次都自己去大陸拿貨了.是的~工廠寄版的好處就是不用出國但如果jessies給你工廠寄版 可能對你買屋來說 不一定是優勢因為工廠寄版雖然是工廠價但工廠要的是量你下了訂單  我看你沒做起來我並不會很樂意見到面膜這種情況我覺得你是因為要帶小孩  才決定要做中盤這種錢 我賺不下去  這種忙是本末倒置你這樣的方式是相反 買房子 且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3akmd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