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少~我邪惡嗎?以下為格友的大頭貼經過格友辦公室出租同意作為練習用請勿偷竊與轉載或引用以免侵犯智住商房屋慧財產權~我是小火柴~看!我邪惡嗎?再看一次!!!燒烤ㄟ~這樣就看不見 ---你是我的眼~<邪惡>喂酒店工作~頭頂又沒什麼....大少~阿~~~不要一直躺著,肚結婚子一直一直大了....站起來!你看是多麼的帥ㄚ~~~西裝ㄜ~還是躺著舒服~ <唉~阿珠無言....>柴新成屋邪惡的眼神盯著大少看!!!!!大少只好站起來說:謝591謝~謝謝~謝謝光臨 <回頭倒了在睡>哈哈術後面膜哈~輕鬆一下格友們~不要見怪作品可能不像我會再婚禮顧問加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3akmd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