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的美食之旅---981126 口樂賞 中華料理。南北精緻點心這家餐館位在Pei公司附近 已經開了有一陣子嚕~因為Pei每天幾乎是足不出公司的阿宅  所以一直沒機會品嚐終於等到這一天馬麻偷懶沒有幫我準備便當就和可愛的桂茹到裡面用餐囉!! 口樂賞 中華賣屋料理。南北精緻點心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20號02-3322-2621裡面的用餐環境真是乾淨又明亮 新的東西就是這樣bling bling的!!桌椅是標準的台式小吃風格 板凳!! 意思就是叫你吃完快閃  不要坐太久啦~ 空間的安排挺寬敞舒適的!! 而且不只這層樓而已喲裝潢! 從旁邊的小門推進去 更是別有洞天呢!~ 原本菜色就不多的菜單 硬生生又被劃掉了2行看來看去 還真的不知道要點啥咪好呢...@.@後來和桂茹決定我們兩個合點2道菜 然後大家分著吃~^0^小桌子上的薑絲和辣椒醬是自行取用的!!小菜區有各式各樣的菜色 還有酒店兼職Pei最愛的茄子!!甚至連一條魚都有耶 (它也算是小菜嗎?? 也太高級了點... =.=")每個桌子上都有像這樣的調味料裡面分別裝著醬油.醋.鹽和牙籤Pei很喜歡這種乾淨到發亮的調味料罐子很多餐廳外層都是油油膩膩的 摸了很不舒服呢~坐定位後 服務生馬上來倒上土地買賣熱騰騰的茶!!這裡的茶好好喝喲!! 有很濃很濃的麥茶香  卻又帶點甜甜的滋味後來問了服務生 才知道這是熱的麥香紅茶 真的很特別呢~三鮮鍋貼 110元沒錯沒錯!!! Pei沒有打錯字喲!!8個鍋貼110元!! 這應該算是我畢生吃過最貴的鍋貼了吧!! (最好給西裝外套我是很好吃啦 要不然我要翻桌了我!!端上桌底層略微焦黑酥脆的模樣 看起來還不賴~吼~~~吃一口後 有點失望耶!!裡面的餡料就是一般的豬絞肉+高麗菜  沒有三鮮的口感啦!!!Pei原本預期會吃到一整尾的蝦蝦or花枝啥咪的結果... 都沒有 都沒有 都沒有啦新成屋!! (翻滾~)雖然它們家的皮比一般的鍋貼店更有一點Q勁的口感而且也少了一些油膩的感覺但是 我個人覺得花雙倍的價錢不值得!~ 蟹粉湯包 180元呼呼!!~ 湯包湯包 冷冷的天氣就是要吃熱呼呼的湯包啊!! 這一籠... 也是只有8個而已啦!!! 塞我的牙縫都不夠婚禮佈置!!不過看樣子 應該是比鍋貼優才對~你看看你看看!! 一夾起來  裡面湯汁的重量連湯匙都快支撐不住哩!!店家還給每一個湯包都戴了一頂小帽子 真是太誘人嚕~~哇!!!~~~ 就是這一味兒!!!好鮮好甜的湯汁啊!! 說是"爆漿湯包"可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裡面包太平洋房屋的肉肉 滑嫩而順口  但是依然是沒啥咪料  Orz..每一顆湯包 Pei大概2口就可以解決了換算下來 一口就要10幾元耶 夭壽歐  有夠貴的!!可是... 好好吃 好好吃喔!!我一次應該可以嗑個10籠沒問題吧~不論是單吃 或是加點薑絲.沾點醬油都很美味宜蘭民宿喲!!除了蟹粉湯包外 還有絲瓜湯包和招牌口樂賞湯包可以選擇~這一頓吃下來 Pei吃了4個鍋貼+4個湯包 竟然就要145元唉... 我是窮人家的小孩 145元已經可以嗑掉2個大便當了耶!!它們家的價格實在是太不可愛了啦下次除非有金主請客 要不然Pei應該不會再來囉東森房屋~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3akmd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